木易之列

你们真是瑰宝,绮丽的

·モノクロ迷宮·:

なおなう:

           「しのぶれど

  

            色に出にけり

  

           わが恋は

  

            ものや思ふと

  

          人の問ふまで」

  
  
  
  
  
  
  

少年:LOST

  

        月黑

  

   直希 

  
  
  

摄影:葵菽 

  
  
  

SPTHX:撸撸

  

    世界第一可爱的空宝宝

  
  
  
  
  

后记:

  
  
  

首先,这套片子其实本来想去映画村拍的然后住在了映画村隔壁却因为龙神月的同行下起了大雨只能就地解决(。所以,让我们下次再去映画村战一战好嘛那里那么好看!!

  

虽然拍的枚数不多不过因为景好人美活好(。),还是出了不少片子的!还拍了夜樱太开心!!!!!顺便其实我们基佬组之外还有一对BG组的那么可爱!对,就是我们上面图里坐在最右边的那个下巴很长的少年!他,有一个女朋友,是个富家小姐,然后他们私奔了,对!没错!都是脑洞!(。总之黑黑宝宝我等你们的片子这套我终于交出来了(躺平)

  

其实这套片子拍的时候我们都没有想太多,就是随着感觉拍反而拍的都很好看不愧是老司机葵爸爸活好!!(鼓掌)当然还有LOST浑然天成的傲娇诱受体质,真的是适合的不要不要的让人想和他不可描述连我们一起旅行的最最直男的撸撸都折服在LOST的诱惑下,可以,这很LOST。(大拇指)

  

因为排版关系没有写中文只写了日文,基本意思就是很久很久以前有三个小年轻他们前途美好为了祖国的大好未来努力学习。然后有一天,他们控制不住青春期的骚动和LOST的骚诱,跨过了不能跨过去的那个坎。然后因为wuli黑宝宝,也就是坐在右边下巴最长的那个,他是直男他还有女朋友,所以他就谈情说爱去了当做什么都没有发生。然后我,对,就是坐在中间穿着红色羽织特别英俊的那个,因为年纪轻,受不了诱惑,被坐在左边戴着眼镜的LOST给勾引了。然后我不停的勾引,调戏,甚至用下巴戳他,他都无动于衷冷艳高贵,很好他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那么清纯那么不做作,和外面那些妖艳贱货比起来太不一样了,让人忍不住想和他不可描述!!对!越是看上去性冷淡脸却意外骚骚的诱受都让人很想CAO哭他,所以年轻的我努力了,也成功了!成功的和可爱的LOST不可描述的打了一个被镜头模糊的[哔——]。最后的最后,就是故事结束了,天亮了,大家也就都各回各位,那天晚上只是一个错觉,假象,我们还是好基友啦啦啦(。)当然第一张为什么是LOST的图呢?因为这是一个倒叙的故事,后来我也不知道我去哪里了,反正我知道那个下巴很长的月黑和女人跑了,所以就剩下可爱的LOST一个人了,他忧伤的坐在空旷的廊下,抓着头发,回想着英俊的我和英俊的我和英俊的我。对,故事就这样结束了。

  

第一次拍原创的DK特别开心特别兴奋化妆的时候很兴奋的觉得自己是美艳担当画了个泪痣后来发现什么都拍不到那仿佛是我脸上的一个污渍(手动微笑)不过日本的DK制服真的很好看版型好!!!忍不住安利起来!有意者欢迎微博私信我,我不会帮你买的(蒙娜丽莎的微笑)

  
  
  

不知不觉废话了这么多。

  
  
  

这次真的很开心大家能一起旅行一起拍照一起做作品!以后还有机会还想一起玩耍一起约PAO!!!!撸撸真的很帅可是他是一个英俊的狗可惜了。黑黑宝宝又帅又可爱又牛郎又骚总之最喜欢你啦没有你我都不知道我和我的下巴该怎么办。空宝宝最最最可爱!!下次还要一起玩耍么么哒!!葵爸爸下次继续约啊啊啊!!!你快夸我我交片子了我是不是很勤奋!!!!!

  
  
  

最后的最后,我差点忘记了我还有LOFT好感动好久没用了快不会发了。

  
  
  

总之,谢谢看我废话到这里的你♥

  
  
  

                     直希               2016.07.05

  
  
  
  
  
  
  


 

评论

热度(48)

© 木易之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