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易之列

Machirte | マチルテの小确幸


昨天去了京都名叫Machirte的studio给haru拍兼堀,感谢haru让我第一次体验在京都棚子里拍cos,也第一次在京都出cos了。

这家studio还蛮大,和室棚也只是他家一个,好像还有欧式棚。和室这个小房子就在金阁寺边上,位置可说是绝赞,也蛮好找的。Studio的边上是一家金阁寺周边店(暂且这么命名),卖一些旅游纪念品。

刚到的时候我站在门口,旁边店家的欧巴桑过来问我们是不是来约棚的,我反应了一会儿说是,但是我的朋友还没有来。她说没关系,你们先进去把荷物放下吧,然后就领着我们进去了。

等haru的空档我和七千(拽着我妹来做小后勤)去欧巴桑的周边店逛了逛,那里面在卖朝五晚九的山下智久和尚熊,有点可爱。

用依旧蹩脚的日语跟欧巴桑聊了聊,她问我们是不是第一次来,我们说是。然后我说我们是中国的学生,她表示很惊讶,说:“这里第一次接待中国客人呢~”

非常开心。

欧巴桑人很好,后来给我做了棚子的ご案内,告诉我这个棚子的一些注意事项和道具使用规则,有两层,真是个非常棒的棚子,服务体验和细节真的感觉非常好。虽然地方不大,但是比在国内用棚体验好很多。

欧巴桑说因为我们是第一次来,所以送了我们抹茶和煎茶喝,超开心~

评论

热度(1)

© 木易之列 | Powered by LOFTER